close
為什麼已經到了雄中的最後一次考試

家長還是無法了解雄中老師的機車呢?

表面上都說知道出得很難,所以考得不好

心裡就只會想說:如果指考也考這樣會怎麼樣

最好指考就會考那樣啦!

要知道,雄中的均標可以說是大考的頂標了

這次呢

模擬考均標有的才30出頭

他們到底知不知道指考如果真的這樣考

代表著各科的頂標會往下掉40分

考五科的總分就下降了200分

原本400分的科系200分就能上

這什麼跟什麼嘛!!

雄中的考試要是拿出去考

鑑別度跟本就是零!

就只知道看分數低

要你們改看名次,把眼光放遠一點有這麼困難嗎?

為什麼雄中的學生就要受到這種壓迫

不過就是因為周遭的人比我更聰明

好像就把我的一切努力給否定掉了

今天要是我改讀別校

一直考第一名,你們會開心嗎?

老師出得難我也就認了

為什麼那些老師就不能自己跟家長溝通一下

說我會出得很難,你們不要責備自己的小孩

沒有嘛!倒楣的還不是我們

只剩37天,壓力已經夠大了

今天從早上八點就坐在弘毅樓讀書

一直到晚上九點半才回家

回到家從信箱拿出無聊的成績單給家長看

家長的壓力又跟著一起下來

是不是想要我下次一看到成績單

不要拿回家趕快撕掉算了!

已經三年了還是不了解我們的考試

唉!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