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我是在說補習班的最後一堂

雄中的數學課完全不值得我有任何的掛念

更不要說為了它打一篇網誌

從國三考完第一次基測後

我就到了張小白(建中)的班上去試聽數學

我聽完後就沒有去聽別家了

因為我覺得,嗯,不錯!

一直到了高一開學

大家有時候互問一下補哪裡

我回答張建中,表情都很怪

一致的反應就是沒聽說過,那裡人很少吧..

人很少對某些人來說就是不會教的意思

但對我來說

人少只是代表宣傳不足、老師不想教太多人、學生的一味盲從

補習班對有些人來說或許只是為了心安

別人補我怎麼可以不補

聽了一下哪家有名,就去哪家睡覺了

但,身在雄中,我三年的數學老師可都是極品的啊

說白話一點,我三年來的數學都是張小白教我的

雖然我跟他在下課沒什麼互動

但是我高中的數學一向是在幫我拉高分數的

他真的幫了我很多的忙

現在大家也都知道了

他已經要被俞克斌給取代了

可想而知,大家一定又要說

「他一定是因為教太爛,然後人太少,就被換掉了」

嗯,就讓他們說吧

我很少批評別人的補習班

更從不向任何說我在哪家補習老師教的很好之類的話

老師好不好是看每個人的感覺的

跟別人介紹或批評別人都是很蠢的

小白在離開之前

他說他無法適應高雄各校變化太大的進度

所以他決定專心回台北發展

把他的手機號碼給了我們

說因為他不會再來高雄

可是怕我們會有問題輔導老師解決不了

還是想要問他本人

所以有問題可以傳簡訊過去給他

他會打電話回來跟我們說

不要因為問數學浪費我們的電話錢

聽到這個我媽的反應就是

一定又是叫徒弟回答

但,那隻就是他的手機啊!

有什麼理由叫別人回答?

他還把他在台北開補習班的地方跟我們說了一下

說以後要打工可以到那裡去

以後大一的微積分不會也可以去問他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樣說很假

認為補習班都是這樣敷衍的吧

可能是因為我傻,我覺得他在說認真的

再怎麼說我也跟他學了三年的數學

是真是假騙了人的

總知,雖然他看不到

我還是在這裡感謝他三年來對我的教導

他真的對我這一生影響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