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外(雄中青年改編版)


台灣如懸崖 政府是腐敗 又換誰下台

貪腐被安排 辦一場意外 誰被轟離開

故事在台灣 貪官趕不開 看不清黑白

他看不出來 還不快下台 前途變空白

夢醒來 是誰帶頭來 貪錢爽歪歪

那薄如蝶翼的未來 簡直像好自在


我送妳離開 台灣之外 妳不要回來

這種年代 甚至有人 會去偷水溝蓋

我送你離開 地球之外 沒事別回來

人民苦笑 繼續裝乖 嘆息著 這年代


天線寶寶跑來跑去智障得很可愛

立委伯伯阿姨吵來吵去也不賴

現在早就不是看清人和賈修的年代

想看嘴砲台灣政治生態更精采


珠寶琉璃白 出庭卻不來 我靜坐等待

妳從搜狗來 大家看你high 我越看越呆

高鐵一直壞 沒人還照開 錢從哪裡來

立委在打架 院長在門外 被鎖進不來

夢醒來 是誰帶頭來 趕貪官下台

那薄如蝶翼的未來 簡直像好自在



我送妳離開 台灣之外 妳不要回來

這種年代 很多阿宅 背著好人卡債

我送你離開 地球之外 沒事別回來

人民苦笑 繼續裝乖 嘆息著 這年代



我送妳離開 台灣之外 妳不要回來

這種年代 如果是夢 能不能快醒來

我送你離開 地球之外 沒事別回來

人民苦笑 繼續裝乖 嘆息著 這年代


-----------------------------------------------------------------------

雄中青年101期給我的感覺是雄中生愈來愈敢講話了

在這種學生刊物上發表自己的想法

雖然好像有點泛政治化

但是台灣這個社會不只是屬於那些政客的

我們這些知識份子除了讀書之外

當然也要有一些的想法

雄青這期唯一的缺點就是錯字多得很離譜

整個就給別人完全沒有校稿的感覺

就算趕時間出刊也不用這樣嘛.....


原文出處: 千里之外(雄中青年改編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