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月十五號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放榜日

從結果看來,大家幾乎都順利的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原本有上的備取到更好的

原本沒抱任何希望的也都安全上壘

整個就覺得這次分發有全額錄取的感覺

班上瞬間有了十一個大學生

一時間有一種只有自己在奮戰的感覺

晚上留弘毅樓

看到以前班上的有十個人都一起留校拼指考

重拾起一點大家都在拼指考的熱忱

當然現在班上的也有留下來拼指考的人

也有五六個人吧

只不過因為在班上就時常遇到了

所以就沒有跟他們坐在一起

說到這個

上禮拜跟以前班上的走在路上

看到我們十六班的同學走了過來

很高興的上去想要聊個幾句

沒想到竟然收到一句

「回去找你們二班啦!」

當下shock了一下

我雖然知道這句話是無心的

可是回頭想想

我是不是真的表現出這一種態度

不然怎麼會有人對我說出這種話

仔細想過以後發現

嗯,沒錯,我的確是比較喜歡跟以前班上的人在一起

不過那只是代表我們班同班了兩年

交情比較好,也比較有話題可以聊罷了

並不代表說我跟十六班很疏遠吧

大家再當同學也不過四十幾天的光景了

也要好好的珍惜這一段時間

45天後就是指考了

希望我每天留弘毅樓努力的認真可以獲得代價

不要再像學測一樣給我擺烏龍了

我要證明我只是遠了一段比較遠的路來上大學

而絕不是沒有那個實力

拼吧!就45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