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好久沒來打網誌了

我是個不常出去玩的人

活到現在沒去過新堀江

其他的也差不多

所以還是來講學校好了..

高三的每天考試已經快陷入麻木狀態了

跟國三大同小異,反正發下來就寫

不一樣的是國三不讀也會寫

高三不讀就是等死,讀了也沒好到哪去就是了

國文老師真是愈來愈可怕了

沒寫個作業平時分數扣十分..

還有那篇該死的想飛

前兩篇範文把我所有的靈感都寫光了

我又是第一次寫作文被要求打大網

光大網就寫了十幾分鐘,怎麼可能寫得完嘛

什麼46664,寫到最後只好跟他拼了

好像寫出個什麼46563之類的

反正以前從來沒注意過作文什麼時候要換段啦

沒得寫就換嘛,真是不習慣

再說到晚上的補習好了

最近簡直變成小布跟癡漢的背後靈

(雖然不熟,可是連名帶姓打網誌怪怪的,還是用綽號代替)

禮拜一的英文,還好

禮拜五的物理,無緣無故就只有他們後面有兩個空位

劃位就給他畫下去了,反正就近問問題

禮拜六的數學就很扯了

連兩個禮拜隨便坐

因為我下午沒去補,所以晚上去的時候都幾乎沒位子了

而且只是一個以前同班的在補

也沒什麼認識的人在那裡

可是很神奇的是,他們兩個人的後面總是會有位子

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反正你們後面就是有位子

也是整個教室裡我另一群認識的人

我只好一直出現當背後靈

當到這個禮拜小布轉頭過來看到是我

竟然說他完全不覺得驚訝了

我做人有這麼失敗嗎?


小白教的矩陣實在是很難

原本八點半要下課,他堅持上到了快九點

還是聽得模模糊糊

看來我的用功一點了

回家手上雖然有客運的月票

但我還是跳上了218

因為上個禮拜我從八點半等到九點四十才等到客運

它有一班竟然就這樣給我沒開來

站到腳快斷掉,這次就不爽了,花20塊坐公車,哼

好不容易到家了又打開電腦

唉~我是不是太愛逛網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