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九號

202最後一個休業式在九點多畫下尾聲

但好戲在下午三點半在上場

全班驅車前往墾丁去囉!!

在跟可憐的阿賢揮手道別後,我們正式向墾丁出發

在車上大家瘋狂的打牌聊天

幾乎沒有任何人好好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打到一半,有個謎樣人物提議要唱歌

那個司機竟然說,那個機器很難用,叫我們不要唱了

大屌立偉就在這時候上場了

三兩下就搞定了那台機器

真不知是他太強還是我們被司機唬了

最搞笑的就是舒垣開口唱了珊瑚海改編的垂奶歌

雖然唱了幾句就唱不下去,還一直攻擊張聿騏

但還是超級無敵搞笑

因為是半途才開始唱,才唱沒幾首就到了,真是的...

快到的時候,我們還發現

原來不只我們這麼瘋狂,連台中一中的人都在夏天來墾丁玩

在經過剛好二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到了我們住的地方「警光山莊」

好像是靠吸毒老爸的關係吧!在台灣特權還是很好用的

到了把行李放進房也差不多是吃飯時間了

這個時候...這三天最長出現的話出現了

自!由!活!動!

這四字這三天出現到我快要發瘋

跟狐狸、江~一起行動

到大街上往左逛

一路上雖然賣吃的地方不少,可是好像也沒什麼有特色的

因為人生地不熟,再加上實在不想第一天就吃到拉肚子

所以就挑了一家安全又衛生的....KFC

吃完逛到隔壁snoopy的店

裡面到處都擺滿了snoopy的東西

我原本想買個小吊飾回家做紀念就好

結果看了一下標價....300元

忍痛放了回去,離開這個傷心地

反正沒事就慢慢走回旅館

路上買了杯飲料,是綠豆+粉圓+鮮奶

可能是因為鮮奶是林鳳營的關係吧

一杯要價40塊,不過真的不錯喝

在喝的時候,江~想到他沒帶太陽眼鏡出門

於是我們在路邊一家攤販尋找中意的太陽眼鏡

這時候狐狸的真面目就開始顯露了

狐狸是個不喜歡停在同一個地方看東西的人

他只喜歡不停的走馬看花

所以他瘋狂的催我和江~要快一點

可是挑那種東西怎麼可能快嘛

當然要每一付都試戴看看

我們好不容易選好之後,發現他賣的是兩付150

我已經有帶去了,只好來慫恿狐狸買

狐狸還真不愧是狐狸

為了不想再龜下去,不到五分鐘就選好了

買好之後,江~心滿意足的回到了旅館

回去之後,發現旅館裡有撞球跟桌球可以玩

當然我們就殺到休閒室裡面去打撞球囉!

便宜沒好貨,那裡的球桌跟球桿都只是能用而已

那球桿連皮頭都沒有,說難聽點就只是支木棍

只要稍微用力不對,馬上就會滑桿

所以自由球滿天飛

裡面唯一會打的好像只有阿伯

其他所有人幾乎都是第一次學

連架桿都成問題,大家都用力打機會大

一場都要打超久的..

我還拿起來三年沒動過的桌球拍

跟江~打了一下

雖然沒被電,但還是只有半調子

看了一下小強打球的技術

就決定我還是回去打撞球好了

大家玩得正開心,十一點就到了,要把球還給服務台了

所以我跟江~和狐狸就決定出門買消夜去

雖然不餓,但出來玩不去逛逛夜市

買點東西來吃,總覺得怪怪的

出去又逛了很久,發現實在沒什麼合適的東西

於是就去買了排骨酥來吃

第一次去買那種東西,就被嚇到了

50元才小小一包也就算了

裡面還全都是骨頭,那他秤到的不就都骨頭的重量...

坑人啦!!

邊走邊吃回去,因為三個人分著吃,還是沒什麼飽足感

江~只好拿出他帶的泡麵吃起來了

晚上睡在二樓的人好像打ps2打了整晚

我們樓下的看了一下我愛黑澀會

就陸續去睡了,大概二點就全倒光了

為什麼我這麼早睡的人會知道全倒光了呢?

因為我那時候被打呼聲吵起來了...

至於當事人是誰就不透露了

第二天早上,原本說七點半集合的

結果因為有些人玩得太晚想繼續睡

為了牽就那些人,只好把時間延後

在等他們的時候

我跟江~跟狐狸三人組

就一起出去買早餐了

那裡早餐店有三家

我們看到一間號稱有牧場鮮奶的

想說來喝喝看,就走了進去

點了一個土司夾蛋加肉鬆

很常見的東西,但就是貴了一點

那裡的鮮奶真的還滿好喝的

比一般的鮮奶濃一點

不過江~喝的那一瓶出奇的稠,原因不得而知

吃完一路逛回旅館

那群人竟然還在睡,真不知道來幹嘛的

沒辦法,我們就找了一些人,再去休閒室玩去囉

到了十點左右,他們終於醒了

於是我們出發牽車去

到了墾丁大街,因為是分別跟兩旁的店借車

所以我們就分了兩邊前進

我們走了右邊那條路,走到我們之前吃的早餐店那裡

發現那裡旁邊停了一排還不錯的車

我們就在那裡等老闆來

白目哥哥還在別家買早餐來佔別人的桌子吃

等了極久之後,看到我們班的從遠方騎著車過來

看到整個傻眼,跟我們這裡的完全不一樣

是一種超小的車,坐下去沒比小板凳高到哪裡去

也沒很長,還是兩人坐...

我跟江~雖然極力爭取坐大台的

可是我們高別人比起來算小隻的

只好委屈一點騎小車

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習慣,其實也沒有那麼難騎啦

又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他們終於把誰要坐什麼車給喬好了

我也用了這段時間來磨練我的開車技術

這種小車最快在平地時比腳踏車快一點

上坡的時候則是慢到一種快要翻車的地步..

我們接著出發前往船帆石

一路上,我們選到的車子好像比別人的爛

油門加到底還是輸了一截

不久後到了船帆石附近

看到一個休息的地方,下車去拍了幾張合照

都還沒拍到船帆石,大家吵著說回頭的時候再拍

說要往鵝巒鼻前進,才走沒幾百公尺

就後悔回頭了,然後也不在船帆石停下來

為了不要脫隊,我只好忍痛捨棄了那塊石頭

跟著大家一起來到了一座賽車場

那裡的賽車是一種扁扁的小車

聽老闆說有200cc,一比一的方向盤

跑13圈要100塊,我決定先來看看熱鬧,所以就沒買票

一開始的幾個人都還開得滿好的

開個幾圈習慣以後,就開始甩尾加超車

不過這種情形碰到羚羊隆的時候完全改觀

不會開也就算了,還把人家用輪胎隔出來的安全島撞到整個飛走

真的是有夠天兵

大家玩得差不多的時候,天空竟然降下了雨

我跟江~想說雨反正也沒有很大,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停

所以就決定衝回旅社,當然被這樣一搞,還想逛的景點也全泡湯了

回旅館的時候才聽到,晉傑跟鼻孔的車被一台公車路過

噴起一大灘在地上的積水,結果他們被嚇得一下的往右閃

不止被水潑到,還跌了個狗吃屎

鼻孔兩隻腳掛彩,晉傑靠著壓在鼻孔背上只有輕傷

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毒瘤

車子被摔的後果,整個蓋子掉下來,電瓶也飛出來

最後還賠了500塊才了事

回到了旅館之後不久,雨也停了

我們就決定大家一起去吃午餐

這時候佳奇也終於現身了

開著一台看起來還滿高級的休旅車

滿拉風的說!

我跟江~正想去牽我們的小車的時候

發現,我們的車不知道被哪個人亂騎走了

於是,我們就做了一件小小沒品的事

幹走另一輛不知道是誰的車

坐上去後發現,比早上那台被幹走的快多了,爽!

我們在一家還滿高級的餐廳吃牛排

他好像沒有招牌,不然就是我沒看到...

一開始就來了一盤沙拉,雖然蠻不喜歡那種東西

不過我還是吃了不少

牛排倒是不怎麼樣,也不會說很好吃

吃完之後,就一行人出發要去南灣玩水

但是要先把車牽去充電,玩了一個早上快沒電了

當我跟江~回過神來

方哥他們已經跑得不見踨影了

我們騎著小車在墾丁大街上一路找尋他們

還打電話給方哥,方哥說,店就在貴族世家的旁邊

結果我們又飆到貴族世家,發現跟本就沒有

打方哥的電話又不接,兩個人只好決定先回去旅社看看有沒有人

運氣很好的,我們在旅館碰上了阿伯

他也有要去南灣,還知道在哪裡充電

我們一行人就立刻出發囉

到了充電的地方才發現,原來方哥沒有騙我們

店真的在貴族世家旁邊

只是.....為什麼小小一條街開了兩家貴族世家啊

沒品斃了,害我跟江~找到快要瘋了

換了一顆新的電池後,我們繼續朝南灣出發

但騎到半路的時候,發現路上停了一台車

騎近一看,發現是哈比跟蔡伯

他們的車好像因為電池的電不夠載兩個人的重量

就在路邊停下來了

打電話叫店裡的人處理,還心不甘情不願的說怎麼可能會沒電

結果最後被我們叫來了以後,才坐上去就說是沒電

真是專業到不行

結果她回到對向車道,伸手攔了一台車下來

也不知道認不認識車上的人

就叫那個人跟哈比他們換車,說他一個人騎的回去

我看那個人也頗為無辜

不過算了,至少我們又可以繼續朝南灣出發了

過沒多久,我們就騎到了南灣,還遇到了先走在那裡等我們的阿伯

我們一找到車位,正準備走進去時

有人走了上來,說要我們租傘

我們想說先來的人應該有租了吧

就跟他說不用了,他還不死心,一直跟著我們找到了大家

看到我們有一把傘還一直大叫說不夠

叫我們再租一把,最後大家不鳥他,他就識相的走了

我跟江~決定先去換個泳褲再下水

於是就走到遠方的更衣室去

一路上因為把拖鞋留在鞋那裡,被沙狂燙

換好後回來又被燙了一次

回到集合地後,把衣服脫了

擦上江~為了來墾丁特地去買的 spf50 防曬油

我們就衝下水囉!

邊玩水的時候,就一直有人來問我們要不要玩香蕉船

江~是對那個很有興趣啦

我倒是有點怕怕的,到最後好像因為人一直找不夠

所以就沒去坐了,不久後江~跟一群人說要去比較深的地方玩剛租來的衝浪板

我這個怕死的小孩就決定留在原地泡泡水就好了

玩到一半一直想去把狐狸拉下水

他竟然說現在太熱,晚點再說

再過了一下,他終於下來了

不過連褲子都還沒全濕,又龜回傘裡面去了

來海邊最慘的就是鼻孔剛立瑋了

鼻孔是早上才重傷,所以不能泡海水

立瑋也沒下水,才剛說要去看妹

結果踢到傘正前方的一塊大石頭

腳的大拇指整個破皮流血

只好跟在做香蕉船生意的婆婆

借了一下藥膏擦上去,乖乖的再坐回傘裡面休息

佳奇雖然沒有來玩水但也有來我們這裡

他撐著一把大傘,一付怕被曬黑的樣子

然後虧了一下我們就跑掉了,真是夠了

我玩累了以後,就坐在傘下休息,這時江~他們那群人也回來了

我聽方哥說等等還要去吃大餐,大概再玩半個小時就得走了

我想說,要是真的再玩半個小時

回去一定要又等浴室,我可不想全身都是鹽巴去吃飯

於是跟江~商量了一下,決定去買個飲料,馬上出發回旅館

回去的路上,看到一個牌子寫沖沙

正想去沖一下的時候發現,寫說一次二十元

真是黑店,我寧可回去再沖

到了海邊的7-11,滿地被踩的都是沙

那裡的店員還真是可憐

可能每五分鐘就要拖一次地吧

買了飲料後,我們就騎著小車回旅館

運氣很好的,我們果然是第一個回來的

衝進房間才剛進浴室不久

就聽到施乃跟佛祖的聲音,說他們要回來搶頭香洗澡

不禁心裡暗爽...

沖澡沖到一半,就陸續聽到有人回來的聲音

每個人抱持的都是一樣的想法

沖完澡後要來處理那些都是沙的衣服

我的褲子因為不是海灘褲

我下水前也沒有特別留意,要洗的時候才發現

那件褲子有六個口袋,裡面全裝滿了沙

看到整個傻眼,花了十幾分鐘在水龍頭狂洗

好不容易好像有點乾淨了

就把它用衣架掛起來放在浴室,來個眼不見為淨

大家都清洗得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再度坐上了小車,往晚餐地點,冒煙的喬出發

雖然在高雄市區也有冒煙的喬

但在那裡的整個看起來就是比較高級

有點像是宮殿式的建築,還蓋得滿有特色的

在等其他人到之前,我們幾個就先在門前合影留念

好笑的是,smoking joe的門口

掛的竟然是禁止吸煙,讓我看到的時候呆了一下....

一走進門,那服務生就問說:是雄中的嗎?

我聽到的時候傻掉

想說到底是誰覺得我們丟臉丟得還不夠

還特別把我們校名講出來

到位子上以後,因為還是有很多人沒來

就拿出相機,大家來殺底片

拍了很多很搞笑的照片

過了不久,佳奇終於出現了

餐廳也開始上菜

一開始上的是怪怪的炸丸子,跟炸魷魚條

接下來是一種長形法國麵包

放在一個鐵架中,用布包著,看起來真有點像火把

然後好像還有兩種類似披薩的食物

最後就是德國豬腳

吃完以後無聊,把帳單拿起來一看

蝦米?!那一壺紅茶要180塊

有沒有搞錯啊,其他的東西也超級無敵貴

只好安慰自己說,反正是吃氣氛的,認了吧

這時有人拿出來一副畫

聽說是昨天晚上逛夜市的時候,請人幫忙畫的

畫的是老師正在教育部前面幹狗的卡通圖

好像是用手機給老闆看佳奇的圖就畫出來了

不過他畫得有點修飾過度,看起來沒有很像

但至少神韻有出來,老師還拿著那張圖給我們照相

話說回來,聽說那一張圖加框要800塊..

走之前去了一下那邊的廁所

往廁所的路上還真的是別有洞天

裝飾得幾乎比外面還要漂亮,造形非常的復古

走出餐廳時外面招牌的燈也亮起來來

看起來更加的華麗

於是我們就請路人幫我們全班照了幾張大合照

照完,方哥說車只借一天,要騎去還了

我這時還滿捨不得我的小車的說

騎那台車在墾丁街頭亂繞之爽快

沒玩過是不能體會的

趁還之前,我們先騎著車,跟小強去逛了一下當地的商店

買了幾條星座項鍊和之類的小東西

才剛買完,晉傑竟然說他要拉屎

不得已,只好由小強載著他回旅館

我跟江~先去還車,一路上看到擋路的就按喇叭,真爽

我們才剛還完車,就看到小強他們騎著車也過來了

想說,有這麼快嗎?

一問之下原來是小強騎過頭忘記轉彎

結果只好一路騎過來

在小強還車的同時,他就衝進旁邊的麥當勞,拉屎去囉

車還了只好自己走回旅館,一路上也沒發生什麼新鮮事

回到旅館反正也沒事做,就又去休閒室報到了

老樣子玩到了十一點休息,想說等等老師要陪我們一起看世足賽

在開打之前,再出去買個東西吃一下好了

這時想到這兩天在路上有看到三隻100的烤魷魚

就再往大街上移動,想去買來吃吃看

到了街上,發現三家在賣烤魷魚的

我們就先去問了第一家

結果他竟然說一隻80

我們就問,不是三隻100嗎?

他說:我們的魷魚比較大隻,品質比較好

聽到瞬間傻眼,想說,算了,反正還有兩家

走到了第二家,問下去竟然得到的是一樣的答案

不信邪的兩個人走到了第三家

這家招牌上就寫著三隻100,這次不會錯了吧!

走到那裡跟老闆說,我們要買三隻

他竟然說,今天的魷魚比較好,一隻50

哇哩咧!哪有買個魷魚這麼辛苦的道理

怒的後果,乾脆不買了,哼!

買個飲料回旅館去,照看我的足球

回到房間,發現的大家跟老師都已經坐好在看足球了

這場是德國對上阿根廷

我們班各有兩隊的支持者,不過阿根廷的多一點

看到一半突然有人抱怨樓下只有一台冷氣,而且空間好小

大家就說看完上半場要往樓上移動

不過聽說樓上有立瑋這個死不看運動節目的人

大家就說要上去把他趕下來..

好吧!你們趕人我是沒意見啦

不過為什麼他下來又把我的電視搶走啊

真是的,害得我沒辦法,雖然很不想動,還是去樓上了

下半場也踢得愈來愈精彩

我們班的歡呼聲也此起彼落

阿根廷在下半場率先進球

德國也不甘示弱,趁著阿根廷把攻擊箭頭換下去時

踢進一球,進平了比數

雖然雙方都有不錯的攻勢

但這場比賽踢了120分鐘後

以一比一進入了pk大戰

因為之前阿根廷的門將因傷退場

德國的pk又向來強得不像話

所以阿根廷就輸了,幾家歡樂幾家愁啊

看完了滿場二個小時,再加上pk賽

那時也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雖然三點還有另一場球,但我已經撐不下去了

只好跟幾個和我一樣沒那種毅力的人,回房睡覺去囉!

因為今天玩了一整天,所以跟本沒被任何人吵醒

就一覺到天亮了,只是早上七點的時候

有人的鬧鐘開始響,非常可能是佳奇的

可是沒有證據,因為我倒頭繼續睡了

這一睡就睡到了九點多

聽方哥說十點要退房,所以我們就先把行李收拾一下

又跟江~和狐狸一起出去吃早餐

逛了逛還是想喝鮮奶

於是又回到了昨天那家早餐店

只是這次點了不一樣的東西

喝完一瓶牛奶之後覺得喝得不太爽

於是又叫了一瓶,雖然一瓶要20塊,可是也只有這裡喝得到啊

回到旅館後,也到了退房的時間了,我們把行李擺到了警史館

人則是到了大廳,等方哥看看有什麼事可以做

結果方哥來了個好建議

十二點半麥當勞集合,二點半車會來

其餘時間自由活動

什麼嘛...自由活動在出發來之前就要講了嘛

至少讓我有時間上網找找附近有什麼好玩的

包輛小黃去玩也不錯啊

現在才講跟本也不知道有什麼地方可以去

只好跟著一群人一起晃到了肯德基

可是他們就只是在裡面打牌看雜誌

那到底來墾丁幹嘛啊..

我們在裡面休息了一下,就決定還是出去逛逛

等等十二點半再去集合就好了

佛祖原本想找我們去農牧試驗所的

可以江~懶得去,我想說那裡可能也沒什麼好玩的

結果就沒去了,佛祖去的結論也是不怎麼好玩

一路逛啊逛,在十二點半的時候,我們逛到了麥當勞

我們從一樓走到了三樓,裡面坐了滿滿的人沒錯啦

可是,為什麼連一個我們班的都沒有啊?

打電話去問別人,才發現原來被唬了

他們跟本就還在肯德基打牌...

沒辦法,我們離開了麥當勞,去找東西吃了

路過一家「小」吃攤,真的是很小

可是因為有冷氣,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就決定走進去這家解決午餐

點了很不墾丁的一碗魯肉飯和貢丸湯

因為實在沒賣什麼好東西...

電視上剛好在重播凌晨的那場足球pk賽

重新看了一次,還是覺得阿根廷的二號門將很廢

會輸有大半的原因是因為一號門將受傷下場了

吃完了午餐,想走回旅館準備上車了

走到一半突然想吃挫冰,可是我也不知道哪裡有賣

一路走到了旅館門口又提起這件事

那隻死狐狸竟然說他知道在哪,而且我們剛剛有路過

竟然不跟我講,還說我在趕路...

害我沒吃到冰,真是熱死我了

到旅館發現大家都沒事幹

大廳又超熱,看了一下報紙

後來就坐在門口吹風、發呆

還幫羚羊隆殺了一下底片

順便教他

數位相機是鏡頭是可以伸縮的....

呆坐了很久,終於看到一台遊覽車緩緩開來

終於可以回家了!

提著行李上了車,大家幾乎都是倒頭就睡

連唱歌的體力都沒有了

當然我也是不例外啦

不過我睡得比別人少,早一點起來拍到不少人的睡相

以後可能也沒這個機會了

回到學校後,大家就在校門口拍幾張紀念大合照

我們請了個路人來拍

這時候討厭的事發生了,我的相機無預警的突然沒電了

結果我去拿電池來換的時候,他們竟然就拍下去了!

後來不但我的相機沒照到,我人還不在裡面

讓我小小怒了一下

拍完照,大家就各自散去了

結束了快樂的墾丁班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