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破病中

前天晚上睡覺著涼,害我到現在都頭暈腦脹

最近好像都沒什麼心情讀書

每次才剛開始讀就覺得煩

再加上生病以後身體不舒服就更讀不下去

禮拜五留在弘毅樓

看到圖書館開著,就進去用了一下電腦

才用沒多久,有個冒失鬼走了進來

往我旁邊坐下去,然後按了我的電源開關

接著就狂按他的螢幕

滿臉就一付為什麼還是沒有影像的表情

他關了我的電腦他的當然還是沒影像啊

最後想說應該是老天爺在懲罰我用電腦

才派這個傢伙來亂的

在他還沒發現他把我的電腦關了之前

我就離開了,留下滿腦子疑惑的他

一回到弘毅就因為頭有點痛,想說躺下去睡一下

一睡就睡了一個小時

起來以後讀了半個小時的書

突然想到接下來要放四天

還是把書全拿回家讀好了,就回到教室

回去後看到有一群人正要去打籃球

就很沒有恆心的跟著去了

去到球場開始玩才發現

梁郢跟本就是來亂的

他站在籃下我怎麼投

不是進就是妙傳

打得很輕鬆寫意又空虛

打完球也快五點了

回到教室後,老翁跟梁郢就在那裡合奏直笛

發現還不錯聽,然後全身都是汗也不能幹嘛

就坐下來聽了

老翁還露了一手用球棒吹長笛的功力

明明拿得就是球棒,可是卻可以用嘴巴發出長笛的聲音

梁郢有用手機把他錄下來

想看的自己去找他要吧

聽得太晚,去補物理就有點遲到了

一去把因為感冒瘋狂的裝水喝水

光中堂下課就喝掉了一整瓶

整天下來好像喝了五瓶滿滿的水吧

有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