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任性的想法

反正不管怎樣還是得回去吧

只是希望能把在高雄的時間無限延長

所以才禮拜五早上就回來

拖到禮拜一早上才要離開

明知道下禮拜忙得要死

回家還是陪家人逛了兩天的街

算一算這趟回來花了快八千塊

買了新的眼鏡--換掉之前斷掉又接回去三次的

買了新的鞋子--換掉鞋底一直用強力膠貼回去的

還買了幾件新衣服

再加上來回的交通費好貴

我爸跟我抱怨我不在家他都沒吃這麼好

光早餐就買了兩百多塊的麵包真有夠誇張

晚餐也切了一盤破百的水果

買的都不止當天的份

吃不完的就全要給我帶去台北了

想一直待在高雄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吧

可以回到一個任性的小孩

不用為了一堆生活鎖事而擔心

少了一堆煩心的事

就算是讀書再累也覺得還好而已

高三之所以能無後顧之憂的讀書

或許就是因為那時候是住家裡吧

現在大學想再這麼做...難啊

光每天擔心室友又有什麼花招

午餐晚餐又要吃什麼

跟同學相處要怎麼應對進退

就夠我煩了

到底怎麼靜下心來讀書

算了,藉口

總之就算再不甘願明天還是得回去

掰了 溫暖的都市-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