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肯承認是自己發起的

姑且就當作大家很有默契想去吃羊肉爐

在經過某一次宵夜團的紙筆推文後

昨天就衝啦

雖然時間是很囧的九點

吃到飽又讓我很不想吃晚餐

(吃到飽的羊肉爐其實還滿稀有的)

不過七點多我血糖過低就放棄了

我還不想抗議什麼

期初系上家聚的時候去吃過了一次

不過就算知道會很油還是要去啦

天氣冷就是要跟超熱血雄友去吃羊肉爐啊!

明明就不準帶飲料進去的店

我們光明正大的在櫃台前面說

我要去買飲料了,有人想喝的嗎? XDDDD

不過老闆對我們的態度也沒很好就是了

吃完就去了庭棟家續攤

對他家一向是只聞其名

這次終於是親眼見識到了

雖然很小間但還是硬塞了八個人進去

聊天聊到很怕在鄰居抗議

最後三點多才打道回府

結果今天就睡到12點多

禮拜一要考會計
禮拜二要考離散&交離散作業

禮拜三要交機率作業&通識報告

禮拜四要交會計作業

禮拜五要交程式作業

禮拜六有雄友運動會

禮拜天還要交web程式作業

然後我這禮拜又想回家啊啊啊啊啊啊!!!!!

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