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只打一篇有點空虛...

這幾天經過了一番思考,我決定我還是要轉組

我知道這對不想拆班的大家,是一個自私的決定

但我實在無法忍受一個禮拜好幾小時的生物摧殘

或許我就是佳奇說的那種真的沒有一絲絲餘力能花在生物上的人吧

回頭想想

我國三的時候不也分到一個新的班嗎?

只希望高中生活真的不要比再比國中複雜了

我也不希望因為我的原因而造成我們班其他人拆班的困擾

但..這是我思考過後下的決定

說一個開心一點的

九班要轉組的也不比我們班少

怨念詛咒他們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