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心情實在是不太舒服

第一篇網誌就寫出一篇沉重的文章

高二升高三的轉組,真是一個讓人不知道下的決定

老師的建議,同學的友情,還有一堆未知的因素

一個個都讓我下決定的心情更加的沉重

今天我稍微也查了一下隔壁二類的課表

二類組的班級在三年級,把三類組的四堂生物一節拿來自習,三天提早一節下課

不想讀生物的人,在王敏男的教室中,有可能拿其他書出來看嗎?

他八成會把書給撕了吧....

一個禮拜四小時生物課,再加上做實驗、交報告、考試,就算想說都不理它

還是虛渡了五六小時的光陰,在三年級的時候,這幾個小時積下來也滿可觀的吧..

轉組面對的不同的老師,難道真的會產生這麼多的問題?

現在的老師難道就是最好的?雄中或許也是有許多更好的老師等待大家去發現?

當然也可能會有不好的,我們進來學校時,不就是什麼都不知道,老師就一個一個走進來嗎?

或許老師好不好都是緣份吧!

一個老師好不好,是看自己本人對他的觀感決定的,每個人所需了解的也各不相同

再說到同學

說真的,雄中的同學應該沒想像的那麼黑暗吧,我們分到二班,幾個月下來大家也都處得很高興

升高二時,也有別班的轉來,當初我們有想過排擠或不理他們嗎?

雖然沒有特別想去找他們,但經過一段時間後,大家還是打成一片

現在想留轉組的下來的那些人,二年級才來的同學也不在少數吧...

或許老師說的對,留在原班真的會有比較了解我的同學

但大家也都知道朋友分多種,其中有可以一起玩樂的、有共同興趣的、也有能談到內心事情的

在我們班,或許有人能為我的課業提供解答

但我找不到一個可以在我有壓力的時候能抒發的人

這種人在國小國中我各遇到一個,可是在雄中可能是大家住得隔很遠,下課之後也沒什麼交集

我三年級就算壓力大,在二班中,只怕我找不到一個人可以讓我放心傾吐心事的

習慣我平常為人的人,看到我突然變了個樣,或許真的會嚇到吧

說真的我們班的人就了解我,只怕未必....

現在內心充斥著矛盾,這個決定只怕真的是我目前人生中最難的選擇

內心還是放不下同學的情感,但現實好像是得轉

高三的考試實在太沉重了,要是沒這個考試,或許大家再當個多久的同學也沒關係吧

不想打了

要給建議的就在下面留言吧

我會看的,不過不一定會回就是...因為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