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買了一台新電腦

因為用起來覺得不是很順

所以昨天去利用了一點空檔去建國路想買點新零件

因為昨天是我生日的關係吧

沒花什麼力氣我爸就答應帶我去了

去那裡繞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車位

因為從來沒去過那種地方

所以找了好幾家店才買到我想要的東西

一塊顯示卡跟一條記憶體

不透露型號也不透露價錢

因為講出來一定又有人要說我買貴

或說那種過時的東西你還買

從我買完電腦以後這種話我聽多了

沒聽到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決定要買以後

回車上擺主機下來

讓他裝上去測試能不能用

剛打開車門

「叩」一聲!!我的右邊鏡片裂成兩半

右眼多了兩個傷口...

XD!什麼安全鏡片嘛!騙錢!!

好不容易電腦搞定了

陪我爸去保養車子

等待的一個多小時中

有提拱一間小休息室,裡面有報紙跟電視可以打發時間

這...分明欺負我沒眼鏡!!

最好我就有辦法不戴眼鏡就看得清楚

保養完車子,回家只好順路去眼鏡公司配一付新的眼鏡

鏡框沒壞,所以只換了鏡片

不過這一趟出門

零件、保養車子、眼鏡

花了破萬 XDDDD


太史公曰:你不覺得你花太多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