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媽兩個人要去嘉義玩

說要吃什麼蒙古烤肉..

然後我下午又要補習

為了不想自己走去坐公車

所以我只好去坐七點四十分的車去學校自習

好好一個星期六,我原本想拿來補眠的啊!

八點十分到了學校

連弘毅樓都沒幾隻貓

反正也沒別的事可以做

所以又把書拿起來拼指考了

一讀就讀了四個小時..

12點就跟方哥、小強一起去吃關東煮那家的炒飯

吃完馬上又得趕場去儒苑補數學

而且數學今天還很夭壽的改在十樓上課

要爬很久也就算了

要是發生什麼不測可是一點辦法都沒有的說

連補了三個小時數學

還考了一個小時的模擬考

到了五點下課我已經快炸掉了

為了等等回家的車錢著想

一個人很快的衝到公車站去儲值我的公車卡片

結果它竟然沒開

所以我又衝到客運站去才終於儲好我的卡片

打手機找小強一起吃飯

他竟然找我去吃餅餅屋的鍋燒麵

今天可是一個大熱天ㄟ

不過我是個好說話的人,所以我還是答應他了

餅餅屋的鍋燒麵雖然料很多

但是都是一些麵粉做的東西...

吃完小強就去補化學了

我一個人走回弘毅樓

發現裡面竟然不到十個人

我原本還以為大家都去吃飯了

可是一直到我走之前

裡面的人數都沒有破過十五個人

難道說真的所有人都去補化學了

就算兩大化學名師都同一時段上課

弘毅樓人也不用少成這麼誇張嘛

加上以前二班陪我讀書的人通通都跑掉了

我只好一個人坐在那裡讀書

整個很自閉的感覺

好險過了不久我們十六班的同學出現了四個

雖然沒有坐在一起

可是總是覺得有伴了

一直讀書讀到了九點半

才又搭上客運回到家裡

今天至少讀了十幾個小時的書

真的是很久沒有過這麼充實的一天了

不過我覺得要是天天都這樣的話

我一定會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