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很累、很黑暗

說不上為什麼

只能說最近的生活變了調

開始跟以往的方式不同

期中考應該只是小小的一部分原因吧

為什麼一定得這樣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模式愈來愈複雜

還當真是充滿了愛恨情仇

是不是跟大家一起出去也開始淪為交際應酬

開始覺得自己的生活圈太狹窄了

多認識點人 是不是也算留條後路給自己

畢竟不是像高中以前一放學就往家裡衝

這生活方式相差太大了

自以為不會一天到晚想家就是適應良好

我想我太天真了

開始試著用音樂麻痺自己

以免到處想東想西

但有些歌的意境卻還是令我哀傷

心情不好就算做什麼都可以讓心情更糟吧

該死的惡性循環

我想調整自己的步調

卻又找不到一個可以進行的方向

大喜,然後大悲

無法擁有穩定的情緒管理

或許是需要找個人陪伴

找個人談心...

周末想出去走走

暫時遠離這個生活圈

看有沒有辦法找回一些失去的東西

一些比較單純沒有心機的東西

上大學我得到了很多

但跟我失去的我也無法衡量其中的輕重

只能說一切也已經不能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