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看不透

一層又一層覆蓋在外面的假象

到底是真實的,還是虛偽的

又或者是這兩者之間已經失去了分界

我不清楚 卻不知你自己清不清楚

試圖了解別人的同時

又不想讓別人看穿自己

也許是矛盾吧

不過

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又怎麼能期待別人來了解

或許有人有一天了解後來跟我說

我會很高興吧

每件事都可以找不同人說

卻沒有一個人能完整的聽我傾訴每一件事

於是每個人得到的都是支離破碎的我

個版是個莫名的產物

明知道有些話不該說

卻又一股惱的丟上去

再把想法加深隱晦

也不知道是希望誰來看

明明...想讓人看不懂的不是嗎

或許內心還是渴望被關心被了解的吧

只是 找不到那個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