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進入第三天的營期了

前一天晚上為了大家的烏龜卡

我搞到四點半才睡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這麼認真寫這些卡片

反正小朋友可能看了就會丟了

我之所以會這麼做的理由

是因為我們花了半年的時間

就為了讓小朋友們快樂的渡過這三天

那我就算花半個小時

能讓一個小朋友快樂三分鐘

這不是也還滿值得的嗎?

早上其實精神不太好

畢竟只睡了兩個半小時

照慣例去門口迎接小朋友

可惜我們這小隊今天少了湘婷

她家裡有事不能來參加最後一天的營隊

早操有了昨天的經驗大家都跳得有模有樣

七小還派了兩組人馬上台去表演

我在下面充當攝影組沒辦法上去同樂

接下來的大地遊戲設計的真好

隊輔只要在旁邊看就好了

不過我精神已經不好了還要我站在旁邊看

站著一直有要跌倒的感覺

坐著就很想直接睡下去

最後只好努力的維持很high的精神狀況

小朋友很厲害

保齡球看起來隨便踢踢就全倒了

比手畫腳派廷宇上去比

不管什麼圖片他都很會聯想要比什麼

有一段不太清楚的影片晚點再傳上來

時間過得很快

馬上就到結業式的時間了

一進去就聽到我們的營歌

想到這三天發生的事其實還滿感傷的

結業式...好像也沒人在意前面發生什麼事了

大家最後應該覺得隊輔很亂吧

隊輔瘋狂的跟小朋友們玩樂

想把握最後一點跟小朋友相處的時光

發烏龜卡、拍照、把小朋友捉起來玩

小朋友都不怕生的

就算是完全不認識的小朋友

也可以因為他很可愛就把他捉過來拍照

配合度超高的啦

想把第一天畫的小隊旗送給廷宇

畢竟這三天的營期我跟他最熟

可是他卻希望我自己留著

「你自己留著吧,希望你以後看到這張圖可以想起我們」

當下我真的是非常感動

一切辛苦其實就是希望小朋友們能記得我們

最後我就把我們的小隊旗帶回家了

我會好好保存它的

最後時光是要把小朋友集合到校門口去拍照

再搭橋把他們送回家

隨隊輔們去搭橋

我跟小雪一前一後跟著小朋友經過橋送他們回家

為什麼最後一天家長都特別早來載呢

當我們的隨隊輔回到校門口時

我們的小隊員也都回家了

這段回憶也只能留在我們的記憶中了

或許我以後會找時間回橋頭國小逛逛

看有沒有機會再碰到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