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跟同學很不一樣

同學很多 朋友很少

朋友是一個

你在他面前不用有形象的概念

不用擔心你做了什麼

會不會接下來見面很尷尬

上次見面是七八年前的事了吧

國小的時候

失聯過一段時間

從去年找到他的手機才慢慢又有了連絡

或許國小留言的那段話很有道理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情不因遠而疏

那時看來很老梗

現在看來很中肯

好朋友就是這樣吧

七八年沒見了又怎樣

失聯個四五年又怎樣

見到面也完全沒有任何生疏的感覺

其實這感覺還滿神奇的

彷彿還是天天一起上課的好同學

除了身材長相變了一點之外

還是那個記憶中的樣子跟個性

一聊就聊了六個小時吧

天南地北的,過去到現在的經歷

說了很多平常不敢說給別人聽的話

或許現在能聽這些話的人愈來愈少了吧

悶在心裡跟講出去都不是個好主意

我整個就是長不大

總是適應不了太多的煩惱

還是想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習慣那種完全沒有利益交換

上學是為了交到很多一起玩的朋友的日子

一起玩鬼捉人、溜滑梯以後就是朋友了不是嗎?

何必呢

大家來裝熟 我罩你,你罩我

想說什麼還要擔心會不會之後有裂痕

因為就算他不爽我也不會跟我講

所謂的待人處事方法

就是教人怎麼隱藏自己的內心吧

反正照書上教的準沒錯

聽完一些故事後

有建議我應該重新想想自己該怎麼做

在我所不能改變的現實中

做一點對以後有幫助的事

或許是調整的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