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快樂的文了

之前好像都很哀傷

不過最近這幾天都過得滿happy的

事情是從6/20禮拜五發生了

在那天考完兩科必修之後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炸了

但也有大部分的人從那一刻起就開始放暑假囉!

大一就這麼過去了

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

一群人就這樣跑去吃我家牛排慶祝

順便聊聊天

聯絡一下感情

但是只有聊天吃牛排怎麼夠呢

又不是什麼高級的牛排XD

所以晚上大家就決定要來夜衝貓空

夜衝貓空是政大人的傳統啊!

為什麼別人都覺得很無趣呢

就上貓空喝老人茶嘛XDDDD

反正一群人在一起就是有趣啦!

一行十六個人,八台機車

以下為參與人員名單:

捲毛、白毛、朱仔、建斌、基隆、金門、張翰、Roy

又民、BB、子恆、黑鬼、翅膀、台客、王哲、恰恰

就是這堆人,就半夜十二點出發衝貓空喝茶去囉!

這時候就不得不說我坐的車

我坐的那台,是全政大唯一的檔車!!

有擋風玻璃的車ㄟ!哇靠!超屌

上山之前當然要先補給食物

大家就跑到7-11去採購

每個人都買了自己喜歡的食物以後

就衝上山囉

一路的山路有些很彎、有些很斜

還有一個最經典的又彎又斜...

衝上去以後

找到一家24小時營業的茶坊

大家就把機車停了下來

這時候可憐的張翰

載的很重的朱仔,差點就被那些斜坡給害死

聽說是油門硬催到底才衝上來的

進去後發現

每個人就要收80

哇靠!這坐位不是鑲金的就算了

一直有小強在爬耶,不是這樣的吧

還叫了兩壺茶要來泡

結果才發現跟本就沒人會泡茶

這時候就是請老闆來的時候了

他竟然說:就茶葉放下去,再倒熱水就好了

你有說等於沒說嘛

算了算了,有翅膀在什麼都好辦

翅膀一瞬間就自封為泡茶神手就開始泡了

雖然一泡就被閒東閒西

還被桌子另一邊的人嗆說跟本就是在泡開水

但是因為沒人想接手

所以大家還是繼續喝翅膀牌的熱開水

配著大家買來的零食

零食當然是大家分囉

自己吃自己的就不有趣了

不過還泡不過三泡

這群不是老人的熱血大學生們就坐不住了

紛紛起來逛逛或去旁邊打牌

九個人一起玩的吹牛會不會太刺激啊!

用了兩副牌ㄟ

不過一開始怎麼樣都玩不過一輪

因為規則是每個人都可以捉

當然大家都要試試手氣啦

一直被冷落的人也只好用翻牌來突顯自己的存在

最後落得手上愈來愈多牌...

玩到一半我一直被上家陰

什麼七張四嘛...

有剩下一張四的人是不會把它拿走去湊八張喔

幹!加牌馬上穿幫

翻牌又註定手上要多七張牌,因為那一定是真的!

會不會太狠了一點啊!

還好我之後如法泡製

又把那些牌丟給了我的下家...我好賤

九個人的吹牛實在是太累了

玩完大家就不想玩了

於是

有些蟑螂運好的人就開始一直跑給蟑螂追

有些人開始跟貓玩

有些人開始跟狗玩

有些人在戲弄大蛤蟆

一隻朱仔開始在打太極拳...

過了一段時間大家都累了

就聚在一起聊天

聊些以前高中的事,以後要做的事

然後大家拍照留念

留下一些大一時的回憶

拍完照也快四點了

大家就又衝下山去囉

回到校門口拍了幾張超殺、超像飆車族的照片

可惜不是我照的

等我要到照片再po上來好了

接下來又到了河堤旁想看日出

沒看到就是了...天莫名就亮了

月亮也還在,就是沒看到太陽

最後大家就鳥獸散了

我們這群要回宿舍還順道去吃了永和豆漿

因為打算要睡過午餐時間XDD

三天內看了兩天的日出還真不是人幹的

我回來真的睡到兩點多才醒來...

當然快樂不止一天

接著是禮拜天的快樂棒球行!

就寫在另一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