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整個下午都待在圖書館

幾乎連一頁書都沒唸下去

心完全靜不下來

一遇到看不懂的就想起來走走

煩人的事愈來愈多

不是因為期末考

只是覺得連放暑假都沒辦法讓我高興起來

期末考又有什麼好煩的

考不好就算了,反正會過的還是會過

考前大家擔心個半死,考完了還不是開心出去玩

騙人的嘛

就有些事明明不想做,但是非做不可

明明想做,又找不到動力

整天一下子覺得自己什麼事都沒有

一下子覺得忙到不可開交

一些事若即若離的跟在我的身上

跟考完就沒事的不一樣

這些事好像就是跟定我了

再怎麼拖時間也拖不過去

另外

當有些事別人期待你做的比你想做的多

我看我還是從一開始就什麼都別做的好

沒必要把自己推入海裡

雖然在海邊很好玩

但玩玩也該上岸了

差不多就是那種感覺

煩心的事沒辦法講,講了也沒人聽得懂

何況大家都在煩心自己的考試

誰有那個閒時間來鳥別人

Shit!是要我說給誰聽啊!

把自己煩死算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