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之前那些令人焦頭爛額的事也做得差不多了

不過倒是又生出不少新的事情

上個周末利用春假回家了一趟

順便去體驗了一下高雄新蓋好的捷運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的

雖然還有一些我不太滿意的...

免費試乘的時候人太多

車廂又比台北的小

所以整個擠在一起

回去四天大概也做了四趟

感覺可利用率也滿高的

為什麼不在我高中的時候就蓋好嘛

比較煩的是宿舍的事

這次抽宿舍的問題真的是很大

莫名其妙就說要整修宿舍

瞬間少了750個床位

沒有任何的配套措拖

只丟了一句叫學生共體時艱

什麼跟什麼嘛

應該大家都知道

附近的房子就這麼多

突然多了750個人要住

房租應該會往上漲個好幾千塊吧

這哪是什麼共體時艱就可以解決的

房子從哪來?錢從哪來?

真是哈哈

現在只能三個方面同時進行了

1.試著讓學校暫緩整修宿舍 2.出去外面找房子 3.轉學!!

不要懷疑

轉學真的是考慮的選項之一

怎麼會有這麼不替學生著想的學校

一開始我媽就反對我離家這麼遠來讀政大

我當時一直試著跟他說政大的好

但這次回家因為宿舍的事又被唸了四天

現在別說我媽了,就連我自己都有點不知道政大好在哪

反正只把學生當過客而已

學雜費調漲、宿費調漲、再把一群人趕出去外面住

唉,真的很失望

最近資科營、迎新宿營的事也要開始了

期中考周就是下禮拜

真的是閒不了幾天啊

最近覺得電腦用起來很不爽

有一些東西也不知道該不該留

所以剛剛就把它整個重灌了

看起來清爽不少

讓心情也好轉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