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前面都打了,乾脆就把開學第一週的課都說一說好了

星期四早上還是老樣子的普物課

教授還是老樣子的自high

台下還是老樣子睡成一片

或跟本就在用筆電

是說一個沒講義、不用投影片的課

用筆電而不心虛,我還真的很佩服.....

實驗課在做一個非常神奇的東西

神奇到我也不知道它叫什麼

反正就是一個只要放根蠟蠋就會動的馬達

這個該死的馬達也讓我們第一次真的上物理上到一點...

整整五小時的物理摧殘

上完物理換成資科營的課程組要開會

原本十二點就要開的

結果我走不開啊!!

我到的時候好像他們已經討論完了

所以我只聽到討論出來的結論

二個人要準備三小時的課程

而且一個人還要加入兩組

也就是要變出六小時的課

能選的課程項目實在很少

最後只好選了c語言跟vb

說來好笑的是

我自己從來也沒用過vb這種鳥東西

看來只能現學現賣了

講完都已經二點了

等我吃完午餐已經是兩點半的事了...

還好兩點到四點沒課

我就跑到圖書館去

為了測試看看一年來有沒有退步

拿出今年的學測國文試題來寫

選擇題花了我22分鐘...嗯,時間方面沒有退步

對完答案,被扣了11.5分

呃....這個就退步了

去年只被扣了4.5分的說

我去年國文指考還有79.96呢

來讀不看國文的科系實在是很好笑 ^^"

七八節的民法概要

因為是一學年的課,所以跟上學期都一樣

只是老師說她被她小孩傳染到感冒

所以講話有很重的鼻音

聽那種聲音講法條實在是很好笑

禮拜五老樣子是電腦日

早上三小時是上「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說明白一點就是在學c++

聽老師跟學長說

這科實在是很不好學

大概要花學c語言的三倍心血來學他

希望我也能把它學好

下午三小時的「網路與通訊概論」

概論的東西都這樣

總是令人昏昏欲睡

看了那本超薄的課本

竟然要收1026塊!!

坑人也不是這樣

當場決定不想買了

傳簡訊問學長有沒有

耶!有!

可惜書已經到了

不能退

好險有人想要加定課本

在我費了一番口舌之後

我把它賣給了別人

真是高興

那種書要是真的買了

大概會像計概一樣

一直被晾在那裡吧

上完課原本想回宿舍的

想說才四點,就去圖書館逛逛

沒想到看到一本雜誌

是在講最近的大學生

以及比較各國大學教育的不同

感覺很有興趣

因為雜誌不能外借

我就留在那把它看完

看到一半還發現有系上的人也來圖書館

原來除了我以外

還是有人不考試也來圖書館報到的

不知不覺看完了那本三百多頁的雜誌

看了一下時間

XD 已經八點了

整整看了四小時的書

我晚餐還沒吃咧!

看完那本雜誌真的有很多感觸

我們沒學到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實在應該更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