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問卷!請寫出五項自己最想要的禮物:

1) 能交到很多好朋友

2) 大學過得愉快

3) 大家都能很快樂

4) 能找以前的同學一起出來玩

5) 希望以上願望都能實現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夫夫



你們的關係是: 貓大科科的同學



對他的三個印象:



(1) 跳來跳去

(2) 非常有搞笑天份

(3) 聽起來像連續劇的人生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這...好像滿不深刻的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 我沒對他怎樣啦!! =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會滿不舒服的吧...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夫夫已經很強了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叫出青眼白龍轟爆他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他跟本是打不死的蟑螂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呃...先給我欠著,我慢慢想


對他的整體印象: 夫夫是個好人!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有著奇怪原則的麻煩人物 = =
容易跟大家相處的快樂的人 ^ ^
(應該是看有沒有跟我相處很久吧XD)



喜歡的個性是: 開朗、樂觀

討厭的個性是: 心機太重、做事不擇手段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能包容他人的缺點,樂觀的面對所遇到的難題,很容易跟大家相處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 QQ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廢翁

(2) ㄘㄟˊ

(3) 何家弟弟

(4) 山豬

(5) 天藍

(6) 黑熊

(7) 八瓜

(8) 何家哥哥

(9) 智儒

(10) 癡漢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6號在跟誰談戀愛:(黑熊)



→ 他有在談戀愛嗎?????



9號是男是女:(智儒)



→ Boy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八瓜/癡漢)



→ 不要拆散有閃光的人= =



那8號跟5號呢?:(何家哥哥/天藍)



→ 上面兩個應該都沒有撿肥皂的嗜好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廢翁)



→ 弟弟一位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何家弟弟)



→ 沒搞錯吧...當然不可能



那7號呢:(八瓜)



→ 我前面不是說過了嘛!不要.......



4號是單身嗎:(山豬)



→ 應該是吧,我沒那麼八卦



5號的姓氏:(天藍)



→ 陳



10號的名字:(癡漢)



→ Hankkk



4號的嗜好:(山豬)



→ 打網球、吃東西??



5號讀哪間學校:(天藍)



→ 打狗高中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廢翁)



→ 一個考上台大電機還非常後悔說不應該考太好的人



2號呢:(ㄘㄟˊ )



→ 希望用筆改變世界的男人



3號呢:(何家弟弟)



→ 嗆人嗆到老師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何家哥哥)



→ 當然是沒有啊!



9號住哪裡:(智儒)



→ 外面有一圈鐵柵欄圍住的地方



4號最喜歡的顏色:(山豬)



→ 不知道ㄟ= =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天藍/廢翁)



→ 不是呀



7號喜歡2號嗎:(八瓜/ㄘㄟˊ)



→ 這兩個人八竿子打不著嘛



你怎麼認識2號:(ㄘㄟˊ )



→ 小五在聊仙劍奇俠傳吧!誰還記得九年前的事啊!



1號有沒有寵物:(廢翁)



→ 好像是沒有


你喜歡幾號:大家都是好朋友啊!

-------------------好不容易填完問卷分隔線----------------

雖然今天是除夕

但看在這是新年問卷,還有從來沒有人傳給我問卷的份上

我還是撥時間出來寫了

至於被我點出來的十個人

應該沒幾個人有在看我的網誌吧(我的網誌看的人很少的= =)

只是不點人就不能繼續往下寫

所以還是打了十個人上去

不強迫看到的人要寫啦

因為真的好累哦~~

尤其是後面一直在找名字配合 XD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