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小小的聯誼呢?

因為我們系很小

他們系比我們更小

他們去的人少

我們去的人更少...

12/16 下午兩點半 要跟台藝大美術系的同學聯誼

可是因為是禮拜天

人實在是很難找

所以宿舍幫的人幾乎就全員出動啦

還沒跟她們會合

我們就發生一段不小的插曲

那就是

我們估錯時間啦!!!

等我們衝下山→搭公車到動物園→跳上捷運→急駛到忠孝復興→用跑百米的速度

衝過地下街來到忠孝敦化→再由基隆人帶路抵達橘子工坊的時候

我們竟然已經遲到半個小時了!

天啊!

好好一個聯誼,男生讓女生等半個小時

這像話嗎這?

好險她們沒跟我們計較

希望不是聲音在笑淚在飆就是了...

走進去以後

男生一排女生一排,面對面坐下來了

(後來聽先到的人說,他們做好了籤,原本是要抽籤來決定坐位的)

因為位子不夠

所以還有人坐到窗台上去


我們這桌付完錢後

多了兩塊..

可是每個人都說自己付剛好

算了,充公

全部收完以後更扯

有付錢都人都說自己付剛好

結果竟然多了幾百塊

天啊!你們會不會太凱了啊!

不久之後

大家拿了些蛋糕

就開始聊起來了

我們這桌的男生是朱仔、Cumo、Roy

我們這三個人

只有Roy罩啊

跟白毛他們比起來我們桌實在是很弱

Roy跟我一直努力把場面維持著不要冷掉

不過我們問出了一堆她們自己也互相不知道的事情

妳們到底是不是全班的啊....

還有

朱仔!你要講話啊

不要緊張成那樣

你蛋糕沒吃到,話又沒講到

那是很慘滴!

要多學學啊

不過別跟我學

要學去跟刀片或白毛學...

刀片開始玩起了魔術

我也是會一點啦

只是我都沒練

失敗了就糗大囉

算了算了,有人要看等我練好再說

吃完以後有少數人就先走了

我們剩下來的人就步行到國父紀念館去續攤

一行人找了一塊空地,圍一圈玩起了團康遊戲

至於我嘛

因為剛剛吃飽不想坐下來、又還滿累的

所以就跟黑鬼在旁邊當攝影組

拍著拍著,覺得有點boring

因為第一次到國父紀念館

所以就很鄉巴佬的逛了一圈

感念了一下國父的偉大??

回來他們還在繼續

這時候有點想玩了

不過看不懂他們在玩什麼

所以還是只能在旁邊看...

很多人被罰起來跳舞或唱歌

我就在旁邊當個小小的伴唱

最後時間晚了

大家也有點累了

我們一行人就陪著女生走進了捷運站

跟她們道別,順便說下次要一起到北美館參觀

以顯示我們的文藝氣息(誤)

然後我們又沿著原路走回去搭公車

在公車上大家都睡死了

好險我還有點意識發現到站了

趕快把大家都叫醒

不然我們不知道要坐到哪去了

從後山回政大的路上

有一家賣鹽酥雞的攤位

大家就停下來買宵夜

可憐的朱仔

在吃蛋糕的時候被我們卡在窗台的最裡面

又不敢叫我們旁邊三個人全部讓開讓他出去

因為有女生啊!

所以幾乎完全沒吃到蛋糕

只能吃店員送到坐位上來的食物

結果他晚上超餓

買了快一百塊的鹽酥雞

所以今天大破財

哈哈

回到宿舍

太累的金門倒在白毛的床上

就不小心睡著了

而且這一睡就睡了12個小時...

聯誼既然這麼好玩

改天再衝一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