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喔

不只是身體上的

心情上的也一樣

接近期未考大家好像也都是差不多的反應

撐不下去的就病倒了

大家要多多保重身體啊!

最近時常在看大家的網誌

我覺得看網誌可以了解到一個人比較內心的一面

文章這種東西騙不了人的

時常可以發現平常覺得散散的人

寫出一些發人深省的東西

不一定是文筆很好

但就是可以讓人感動

或許很多人只有在網誌這種類似與自己對話的東西

才能不刻意偽裝自己

表達出真的想要表達的東西

或許我不常在別人網誌留言

所以我的網誌看的人數總是不會很多

甚至一直是同樣那幾個固定班底

但是

這就夠了

網誌對我來說本來就不是拿來宣傳的

只是有些東西不吐不快

或想要記錄下來自己回憶

和與他人分享的

有人看也好,沒人看也罷

反正對我沒什麼影響

就一直這樣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