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那種有福氣等放榜的人

可是這兩天也一直看著他人的心情起伏

自己也滿有感觸的

前一天晚上睡不著覺

從早上開始就心情緊張

時時刻刻在關心時間,看看什麼時候放榜

都已經等這麼久了,還差那幾分鐘...

在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開心大叫

看到備取開始想去年到底備到第幾名

落榜時的失意,還要強裝鎮定

觀察別人看榜單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真正的個性

--------------------------------------------------------------

眼看他人上大學,心裡還真的不免有些落寞

考前我也努力了,書也讀得不比別人少

可是其他人做到了,我卻無法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雖然在之前就一再說服自己要以平常心看待

可是心裡還是有點不平衡

總覺得沒考上的人都會變得有點阿Q

都會找各式各樣的理由來安慰自己

比如說什麼「老天要給我磨練」、「多讀一點也不是壞事」、「我指考會考得更好」

我當然也是會用這些話來自我解嘲

但內心其實也很明白這都只是藉口

要是考上了這一切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我心裡想的一定會變成「我上大學了咧」、「你們讀書讀死算了」

唉,人心就是這樣啊!

--------------------------------------------------------------------

最近很少有人在寫網誌

我覺得我寫也應該不會超過三個人來看吧

反正,總覺得寫這些只是要寫給自己看的

就像日記一樣,有些話不知道怎麼跟別人開口

不說又覺得怪怪的,只好先把它給寫出來

外國日記開頭的Dear diary也差不多的意思吧

把日記當成自己傾吐的對象

明明就知道日記是不會有人看的

自己也很少會回去翻,可是寫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先這樣吧,明天是討厭的補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