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去補習

自立路橋不知道塞車塞個什麼勁

明明就快要到火車站了

過了十五分鐘,竟然才前進了200公尺

搞到最後,我為了怕遲到只好下車自己走

一路上還在下雨,衝到補習班剛好六點,累死人了..

之前好像有說過等我多認識點人

就把籃球的事打上來

現在來打一些觀察下來的心得好了

基本上跟我打球的好像也都是同一群人

其中比較強的是威翰

後面就是弘育、猴子、Susan 好像都不錯

弘育會往內切,也常常投三分球

猴子的認真起來的暴力切入也很恐怖

Susan之前腳受傷,我上一場是第一次看他打球

看他站在籃下就幾乎能把所有的球都拿到手上

他給我的感覺跟我的一個國小四年級的同學滿像的

都是黑黑的,還給人一種沉穩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

小朋友出其不意的投籃好像也滿有殺傷力

其他人就沒這麼有特色

另外就是我發現

如果志偉把眼鏡拿下來

就會變的跟慶雨很像....

或許相處久了就能輕易分得出來

可是在我傳球之前我都會先遲疑一下

看看哪個人才是隊友

所以有時候我傳球就會頓一下

以後應該會改進吧!

現在一個禮拜的自習實在是多到不知道該怎麼用

跟我同班的大概就了解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自習課實在是非常的多

比較能期待的只有體育課

國文課老師滿搞笑的也不錯

化學雖然累,可是能學到很多東西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先這樣好了,想到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