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芭樂來台北玩以後的結論

台北真的不是個好地方

我是不得不接受

看來還是有人可以逃離的

禮拜六下午隻身前往北車去接他

接完原車折返回政大聽金旋獎

不喜歡台北的步調這麼快

不喜歡坐車一直要嗶嗶嗶

不喜歡物價高的嚇人

不喜歡政大永遠沒盡頭的山路

這是他對政大台北的第一印象

開始看的時候金旋獎已經接近尾聲了

在台上的是廣仲

之前靠模仿vitas走紅的那個

很會帶動氣氛

雖然歌都很白爛

但是很順耳

或許平凡就是一種美

接下來上場的創作樂團組真的就令我不敢恭維

難道在台灣玩樂團非得玩重金屬?

聽三團就聽不太下去了

只感覺是一群壓力太大的人在發瘋

連他們是怎麼過初賽的都不知道

或許評審喜歡這個調調吧

我很不欣賞就是了

聽了三組樂團後就離開了

不想再聽下去

回宿舍放個東西就走下山去士林夜市逛逛

還是跟上次去覺得一樣無聊

其實是抱著帶他看景點的心情去看

而且不是用逛夜市的心情

所以倒也覺得沒什麼

意料中的事

逛了一圈,還去玩了投籃機

回去至少可以說來台北有去過士林夜市

至於實際意義....不大

當了一陣子鄉巴佬就想走了

因為兩個人實在都不太喜歡

回公館因為時間還早

就在那又逛了一圈

沒比士林無聊XD

只不過在走回山上宿舍的時候

芭樂又在碎碎唸而已

隔天早上去動物園

駱駝要去動物園做普通動物學實驗的戶外報告

去動物園堵人囉

當然在再走下上山的時候

就又聽到某人說,真高興不用再走回來

我再也不想來政大了

唉~我每天在走啊

一到動物園真的有嚇到人

畢竟我們三個人高中本來就都混在一起

只是一個台中人莫名出現在台北還真的很有點

偷偷混進他們的隊伍裡

沒想到他們竟然走進去遊客勿進的地方

我們這兩個遊客還是很不要臉的跟進去了

進去才發現來對了

參觀一個動物園裡不對外開放的動物收養區

大概就是收養一些非法走私來台的動物

幾乎都是奇怪的烏龜跟蛇

導覽員解說的很詳細

還一直捉出來給我們看

有藏起來睡覺的

他還特別拿棍子把他的家拆了

再把他戳醒給我們看

哈哈

離開遊客止步區

就是他們要開始報告的時候了

在動物園做報告真的很高調

每次都有人經過就說

ㄟ,那裡有人在導覽,去聽聽

壓力應該滿大的吧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報告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

今天台北的氣溫大概超過30度

在這種天氣去動物園真的是瘋了

要出門也應該學我室友去小巨蛋冰宮....

逛完動物園都一點了

為了讓芭樂能順利回到台中

我們決定去北車吃個中餐順便送他去坐車

去吃魔法咖哩

下午兩點還有人在排隊真的很誇張

台北一貫的高物價通通兩百多起跳

感覺沒很好吃

不過會飽就是了

要送他回台中就要去找國道客運總站

雖然我去過很多次

但我從搞不清楚它到底在哪

我只知道大概的方法

所以我幾乎每次都是從不同條路到的

今天也不例外...

而且今天走的這條特別爛

總知就是走了超久才走到

送他上車就算了

我們還得再走回捷運站搭車

這兩天光悠遊卡就少了快兩百塊

總超支大概五百多塊

下次不太敢再找別人來台北玩了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窮死在路邊

不過三個同學又聚在一起玩的感覺真的很棒

或許下次應該我去台中給他請

很久沒有這麼短時間走這麼多路了

回程的捷運上自己還差點睡著

接下來三天都不想走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