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講一些無意義的話呢?

有些話,是不是真的有必要去用他

每天生活就

幹~~~屌~~~靠~~~嘴炮~~~你媽啦~~~

最近時常看到別人連線玩電腦遊戲

最熱門的就魔獸

再來就cs、世紀帝國

大家寢室找一找一起玩



我總是沒有去玩


大家喜歡玩的連線遊戲有一種特色

就是

非得邊玩邊罵髒話

幹~~誰亂丟芭樂

靠~~打屁啊

ㄟ~~我走上路

靠北~~我被狙了

大家幹過來幹過去

一付樂在其中的樣子

非得這樣做不可嗎?

聽他們玩遊戲

我其實還滿難過的

曾幾何時

那種遊戲變成大家的最愛

邊打邊罵髒話也成為一種趨勢

還會有人說:

要罵才親切啊!不罵很怪

我是不是該說

這個社會病了?

還是該說,我與時代脫節了?

什麼時候這種話語開始令人感到親切?

好像在學校不罵髒話,不殺魔獸

跟同學講話就沒什麼話題的感覺

旁邊一群人在玩

我好像很不合群

唉 算了

沒人理解我為什麼不跟他們一起玩

就跟我無法理解那種遊戲有什麼好玩一樣吧

感覺大家玩遊戲的時候都很自然的流露出自己的個性

從別人玩遊戲的種類

玩的時候的話語、肢體動作

細心觀察後

其實可以了解很多事情

有點能體會屈原投江前的心情

當眾人的想法與自己不同時

你就等著被當成異類

不管你是對的

或著是錯的

那都已經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