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管做什麼事都有這種感覺

而且時常晚上一睡就睡了快十個小時

還開始覺得每一堂課都很懶得去上

雖然最後還是幾乎都有去啦

不過就是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感覺

期中考也快到了

希望這種情況能快點好轉

不然大概會考得很驚險..

好的地方就是

雖然我修了不少課

但是除了必修以外都不是什麼重課

必修...

也只有物理跟計概讓我心寒

物理雖然號稱是高中的東西

我的意思不是我考完指考就忘記了

是我在考指考的時候也是不會啊....

物理是我沒學好過的一科

QQ

希望能過,這樣以後就不用再碰到物理了

原本以為資科就用不到物理

沒想到還是逃不掉

計概的話...

我都不想說了

大家都知道我們教授有多優秀

所以自己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ea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